首页>最新动态
《信仰的光芒——雨花英烈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我校院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信仰的光芒——雨花英烈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在省委党校图书馆书画厅开展。副校院长杨明、南京市文联秘书长吴海燕出席并讲话。南京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王刚、省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卜利民、学员处处长王启发出席,图书馆副馆长丁小文主持开展仪式。

  杨明在致辞中说,此次各方精心策划的雨花英烈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进党校,让我们通过书法、插画、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领悟了雨花英烈精神的深刻内涵。近年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一直强调把高雅艺术进校园,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作为党校教学的一部分,经常性地在图书馆举办各类艺术展览,有效地提高了主体班学员艺术素养。

  吴海燕在讲话中说:雨花台是闻名全国的革命遗址和红色地标。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通过创建“雨花台红色文艺创作基地”,深入挖掘、研究雨花英烈英勇事迹时代价值,持续开展高品质的革命题材文艺创作。此次主题美术书法、民间艺术作品展,精选了一批知名艺术家和学生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用不同艺术手法记录、刻画英烈形象,诠释、解读了英烈精神。

  本次展览由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联、南京市红色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

  中青一班全体学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开展仪式。

                                                                                                                   (责任编辑:朱珊)

 

信息来源:图书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