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我校院图书馆向新疆克州党委党校捐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江苏援疆指挥部、新疆克州党委组织部和克州党委党校在克州党委党校报告厅共同举办了江苏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图书馆向克州党委党校捐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仪式。此次捐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桑校长今年8月在克州调研“江苏克州干部教育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精准支援克州干部教育事业,助力克州党委党校工作。

  捐赠仪式上,我校院图书馆向新疆克州党委党校捐赠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计177册,包括《马克思恩格斯全集》、《马克思恩格斯选集》、《列宁全集》、《毛泽东选集》、《邓小平文选》、《江泽民文选》、《胡锦涛文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著作。江苏援疆克州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克州副州长姜东同志出席并讲话,我校院图书馆馆长王平致辞,克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华、克州党委党校副校长布合力且木∙吐尔逊、校长助理徐跃功出席捐赠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