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关于举办“贯彻二十大精神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华优秀经典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两个结合”,激发全校师生学习热情,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图书馆拟面向全体师生,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华优秀经典阅读推广活动”。在优秀经典阅读中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汲取治国理政智慧。

一、活动主题

贯彻二十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华优秀经典阅读推广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中旬——2023年1月中旬

三、具体活动内容

(一)线下讲座

邀请名家学者到校,为师生开展中华优秀经典系列讲座,走进中华优秀经典著作,让文化精华沉淀在血液里、融合在行为中。

具体讲座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线上讲座

图书馆推出中华优秀经典名师线上讲座。以“每天30分钟一讲座”优质内容为基础,精选名师讲座,推出21天听讲座打卡活动,引领读者阅读经典,从中华优秀经典中汲取前行力量。

听讲座打卡活动将于11月11日开始,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加。

                                                              

图书馆

2022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图书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