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新闻公告 | 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线上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及学员的文献需求,方便科研学习,特推出“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线上培训讲座”,旨在介绍该数据库的主要内容和使用方法,分享投稿台湾刊物的渠道,以期为您的教学和研究提供助力。

一、培训时间

11月18日(星期五)下午14:30-15:30

二、培训对象

江苏省委党校读者用户

三、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介绍

“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原名“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引进,是收录台湾文献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内容以中国台湾地区学术文献为主,部分中国大陆地区和中国香港地区学术文献为辅,由科学库、人文社科库、电子书库组成。收录期刊1991种,包括SSCI、SCI、EI、THCI、ACI、TSSCI、TSCI、Medline、CA等核心指标期刊,期刊全文文章数量超过60万篇;收录台湾高校硕博士学位论文15万余篇。

四、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号:902-225-701

腾讯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gXquCDTNv3i

点击上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


信息来源:图书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